注:请自行达成3种紧急回避来回收Tips。
用括号标注的选项,请自行选择回收CG(也可设为系统自动回收,但是自动回收功能无法回收果林的眼镜差别CG,所以请自行回收)。
各角色END之后,回想中会追加附赠H情节,请务必观看。

小野瀬 真奈

鍵を使う
みかる!!お兄ちゃんだよ!!
しょうぶ
たたかう(逃げる)
結婚する

SAVE01
創聖学園
洞窟
進む
結婚もいいかなと思った
セ-ブ02
真奈の胸くらい
真奈がいる勇者軍につきます
中に出す(外に出す)
中に出す(外に出す)
中に出す(外に出す)

真奈 END

神威 みかる

SAVE02开始
みかるの胸くらい
みかるがいる勇者軍につきます
中に出す(外に出す)
中に出す(外に出す)
口に出す(顔にかける)
中に出す(外に出す)

みかる END

大槻 果林

SAVE02开始
果林先輩の胸くらい
果林先輩がいる勇者軍につきます
中に出す(外に出す)
口に出す(顔にかける)
中に出す(外に出す)
眼鏡をかけてもらう(※そのままで)

果林 END

黒木 霧江

SAVE01开始
造魔学園

退く
簡単には決められない
SAVE03
霧江の胸くらい
霧江がいる魔王軍につきます
中に出す(外に出す)
中に出す(外に出す)
口に出す(顔にかける)
中に出す(外に出す)

霧江 END

加賀美 響

SAVE03开始
響の胸くらい
響がいる魔王軍につきます
中に出す(外に出す)
口に出す(顔にかける)
中に出す(外に出す)

響 END

分享到:

全部评论

登陆 后方可回复,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