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4.23中选“不代他接听 出ない”或4.26中选“让她一个人去做ひとりで行ってくれ”,则发生光玉消失事件需要在4.28中选“想对策 対策を練る”;

如果选“代春原接听 代わりに出る→好的 ああ”而4.27中没有选“可以 いい”,则不会发生光玉消失事件;

古河 渚线的选择直接关系到After Story的剧情发展,“(1)”为影响剧情的选项。

提示: 

After Story中古河 渚的毕业礼时,冈崎 朋也会召集所有相关人物。“(2)”为召集条件的选项。

4.14

算了 やめておく

4.15

道歉 謝っておく(2)

认认真真上课 受ける

到庭院去 中庭に下りる(*)

再继续谈话 まだ話を続ける(*)

继续看下去 成り行きを見守る(2)

我对此也颇感兴趣 興味がある(2)

在意 気になる

向她搭话 話しかける(2)

4.16

和老婆婆打个招呼 婆さんに声をかける

没什么好介意的 特に気にしない

昨天的女孩… 昨日の女の子のこと…

去 行く(2)

还是算了 やめておく

帮忙 手伝う(*)

想那样做 そうしたい

4.17

跟去看看 見に行く

跟着他去 ついていく

跟着他去 ついていく(2)

插图 イラスト

出去找找她 探しに出る

去隔壁的教室看一下 隣の教室を覗いてみる

向她搭话 話しかけてみる

4.18

接受 引き受ける(2)

踢回去 蹴り返す

扑克占卜 トランプ占い

抓住她 捕まえる

空教室 空き教室

再看一会 もう少し見ている

还是回教室去吧 やっぱり教室に戻る

帮忙 助ける(2)

海报上面的是什么东西? ビラの絵はなんなんですか?

拉着古河的手,快步跑掉 古河の手を引いて、走り抜ける

4.19

劝他放弃 もう、やめさせる

去看看情况 様子を見に行く

4.20

古河的身体状况怎么样? 古河の具合は?

跟他去 ついていく(1)

再看一会儿 もう少し様子を見ている(1)

帮忙 手伝う(1)

4.21

看看窗外 窓の外を見る(*)

一直等下去 待ち続ける

代替她去谈判 代わりに談判してくる

4.22

和智代搭话 智代に話しかける(2)

魔法 魔法

和风子商量一下 風子に相談してみる

和藤林姐妹商量 藤林姉妹に相談(2)

耐心等下去 待ち続ける

带回家去 持って帰る

不帮忙 手伝わない

4.23

不是 違う

没有多余的东西吧 余計なものなどないよね

不是的 違う(*)

睡觉 眠る

代春原接听 代わりに出る(2)

4.24

紧紧抱住她 抱きしめる(*)

4.26

赶路要紧 先を急ぐ(*)

等到星期一 月曜にする

好的 ああ(2)

4.27

可以 いい(2)

4.28

在新校舍寻找 新校舎で探す(2)

去二楼寻找 二階を探す(2)

能行 いける(2)

最后做一次蠢事 馬鹿のやり収め(2)

阻止她 やめさせる

4.29

(为风子许愿,一颗光玉消失)(1)

4.30

最后一球给我 最後は俺に(*)

5.01

邀请她约会 デートに誘う

5.02

喜欢 好き(1)

(播放OP)

5.10

夺走剧本 台

本を奪う

5.11

你是个很棒的父亲 あんたはいい父親だ(*)

呼喊 叫ぶ(*) 

分享到:

全部评论

登陆 后方可回复,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